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香山家具賣場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北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,經歷的太多了,會麻木;     分離多了,會習慣;換戀人多了,會比較;     到最后,你不會再相信愛情;你會自暴自棄;你會行尸走肉;     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,就這樣過一輩子。       關于愛情:     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,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。    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,愛情是不等年齡的。    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,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。    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,只要不是無能的人,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。     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,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,將是你一生的悔恨。     其實對于愛情,越單純越幸福。     關于愛情:    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,惟其遙遠才真實。    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。     若是有緣,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,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。     凡事不必太在意,更不需去強求,就讓一切隨緣。    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;面對不一定最難過;孤獨不一定不快樂;     得到不一定長久;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。     愛是一種享受,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;     愛是一種體會,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;     愛是一種經歷,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;    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,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 生。       關于伴侶:     伴侶不是結婚時發誓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的那個人,     而是發現你身上有許多缺點仍然選擇你的那個人;     伴侶不是生活中你愛吃黃瓜ta也愛吃黃瓜的那個人,     而是你吃 蛋清ta吃蛋黃的那個人;     伴侶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進飯店的那個人,     而是守在門口巴望你回來共進晚餐的那個人;     伴侶不是和你大談愛情,把“我愛你” 掛在嘴邊的那個人,     而是和你平淡的嘮叨柴米油鹽、鍋碗瓢盆的那個人。     在幸福的婚姻中,伴侶已不是一個具體的人,     而是你和ta在幾十年的歲月中沉淀下來的:     一份默契、一份溫情、一份平淡、一份理解、一份寬容。     愛ta就要讓ra開心,這就是伴侶……       關于承諾:     在古希臘傳說中,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,     因為他們相信那兒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。     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!     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生死白頭,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?     所以你選擇共度一生得未必是你最愛的,你最愛的未必能和你共度一生。     多少的有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,只能苦苦地相約于來世;     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。     所以記得珍惜你愛的人,把每一個平淡的今天當成是彼此相依的最后一刻,     好好握緊愛人的手,即使ta容顏已老,即使ta滿面滄桑,     那也是你記憶中永恒的溫馨。     別忘了守住對ta的承諾,別忘了牽住ta的手,     一生一世一輩子……       關于人生:     人生如夢,歲月無情。     驀然回首,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。     窮也好,富也好,得也好,失也好。     一切都是過眼云煙。     想想,不管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豁然開朗就是 美好的一天。     不管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。     記得有一個經典短信這樣寫著: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;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;     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;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;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;     累了把心靠岸;選擇了就不要后悔;苦了才懂得滿足;     痛了才享受生活;傷了才明白堅強;     總有起風的清晨;總有絢爛的黃昏;總有流星的夜晚。    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,沒有彩排,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。     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。     把握現在,暢享人生!      關于友情:     有一天,友情和愛情碰見。愛情問友情:     世上有我了,為什么還要有你的存在?     友情笑著說:愛情會讓人們流淚,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!     朋友就是:偶爾會為你擔心、向你關心、替你操心、     想你開心、逗你開心、請你放心。     朋友之間,懂得關懷才是難得。     傷心時不妨和我說;痛苦時別忘了跟我講;有病時別忘了通知我;     困難時記得要請教我;失望時要想起還有我;開心時更不要忘記我。     朋友的定義,就在于此。我們是朋友,這就夠了。     關于微笑:    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,這是一種素養;    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,這是一種大度;    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,這是一種豁達;     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, 這是一種智慧;    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,這是一種境界;    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,這是一種大氣;    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,這是一種自信;    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 的一笑,這是一種灑脫。     不管是有什么事情,為了什么原因,     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~~       關于生活:    日出東海落西山,愁也一天,喜也一天;     遇事不鉆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;     每天領取謀生錢,多也喜歡,少也喜歡;     少葷多素日三餐,粗也香甜,細也香甜;     新舊衣服不挑撿,好也御寒,賴也御寒;     常與知己聊聊天,古也談談,今也談談;     全家老少互慰勉,貧也相安,富也相安。       關于幸福:    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,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。     有的人撿到多些,有的人撿到少些,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。     愛你所愛選你所選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     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,把握今天,設置明天,儲存永遠。     只要用心感受,幸福就會永遠存在。     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,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,     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,     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,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,     而對于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!     人生,沒有那么簡單……     幸福伴隨悲傷,快樂總和痛苦相伴,這就是人生。     今天總要過去,明天充滿未知,自己活得快樂沒有遺憾就好

堅持夢想,收獲成功 文/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,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《丑小鴨》這本書。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,但是,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,大家嫌棄它、排擠它。終于,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。 一路上,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,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,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,還要忍饑挨餓。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,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,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,它感到非常幸福。 《丑小鴨》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: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,丑小鴨也不例外,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,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,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!丑小鴨的蛻變,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。不經歷風雨,怎么見彩虹。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,堅持不懈、不怕困難,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,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,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,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。因為我相信:是金子總會發光的,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! 持之以恒,便能收獲 文/張宇翔 這幾天,我讀了《青少年心靈日光浴》這本書,從中受益匪淺。書中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教我們如何來解決身邊的實際問題,其中《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》這一篇,讓我深有感觸。文中講到了一個青年,他做什么事都想要成功,可他卻屢屢失敗,于是便去請教一位智者。智者沒有說什么,只讓他把一袋混在一起的黑白芝麻按顏色分開。這位年輕人分了一會就沒有耐心了,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他只有再去請教那位智者。這時,智者便告訴他做事要有耐心,年輕人聽取后便立刻茅塞頓開。過了十年后,這個青年經過自己不懈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。 是啊,俗話說得好:心急吃不了熱豆腐!這正說明耐心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,如果做什么事都沒有耐心,那么成功就會遠離你。所以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模型飛機,讓我把它組裝起來,媽媽說完之后我就立刻拼了起來,一開始蠻簡單的,可是越往后越難,不是這兒多了一個零件,就是那兒少了一個零件。這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。就在我無計可施想放棄時,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黑白芝麻的故事,是呀,我怎么稍微碰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呢?我應該堅持!于是我深吸一口氣,開始心平氣和地繼續組裝模型飛機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最后我終于成功了! 《要有分黑白芝麻的耐心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,不能半途而廢,而且還要有足夠的耐心。《青少年心靈日光浴》,我會與它為友,健康成長。 小意外,大收獲 文/朱昱鑫 昨天晚上跑步后,我渾身冒汗,想喝點冰的東西,想著就爽。來到百信超市,我發現有蘇打水賣,就想嘗嘗。我打開瓶蓋,就聽見“刺”的一聲,原來是汽水呀,可一喝,沒加糖,一點味道也沒有。 回到家,我想往瓶里加點糖,可光有甜味還不行,怎么才能不浪費呢?我突然想到家里還有甜橙味的維C泡騰片,放一片進去會怎么樣呢?試試。我把泡騰片放進去的一剎那,“火山爆發”,“泉水洶涌”,可噴出來的不是巖漿,也不是泉水,全是泡泡。我和媽媽剛開始都沒來得及反應過來。愣了一會,媽媽趕緊擦桌子,我趕緊蓋蓋子。忙完之后我想:泡騰片放在水里不會這樣,為什么放在蘇打水里會冒這么多泡泡呢? 我想到了從書上查找知識:因為蘇打水里的小蘇打是堿性的,和泡騰片里的酸性物質發生化學反應,就會中和,產生很多氣泡,而瓶子空間不足,泡泡就會溢出來。 這次的“試驗”雖然出現了小小的意外,但卻讓我有了收獲。 堅持,才會有收獲 文/朱一丹 從語文課本中,我們學到了不少的美文,《師恩難忘》、《去打開大自然綠色的課本》……其中,我感受最深的是《滴水穿石的啟示》。 水滴接連不斷地從巖縫中落下,滴在同一個地方,幾百年幾千年幾萬年過去了,這狀如玉兔的石頭中間出現了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。讀著讀著,我的眼睛定格在了“幾百、幾千、幾萬”這些數字上,這是一個多么漫長的過程啊!水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,正因為它們目標專一,持之以恒,所以才出現了“一個光滑圓潤的小洞”。再讀再讀,李時珍的“二十幾年”不懈努力,愛迪生的“畢生”孜孜不倦,齊白石“數十年”的“不教一日閑過”……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弦,在前進的道路上,他們哪一個不是靠著這種“滴水穿石”的精神,才“滴穿”一塊塊“頑石”,最終取得成功的啊! 細細想來,做一件事情三心二意,甚至半途而廢,怎能讓美夢成真呢?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:立志要寫一部小說,可是呢,目錄寫好了,寫了一篇就放棄了;計劃每周背誦5首古詩,周末時再把這5首默出來,現在呢,默寫本上連一首古詩的影兒也沒看見……總是這樣三天打魚,兩天曬網,怎么能做好每一件事呢?于是,我銘記“滴水穿石”的啟示“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,持之以恒而不半途而廢,就一定能夠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”,堅持讀書,堅持練筆,一天,一月,一學期,讀著寫著,不知不覺中再也不害怕寫作文時沒“材料”了。 相信,我會堅持,堅持,再堅持!從“堅持”中,我會收獲更多更多……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昨晚 你又進入夢里 是那么的美好 我和你在仙境里游玩 你還是那么 嬌俏迷人 昨晚 你又出現在夢里 你含羞楚楚 風采依然 還是那么 情意綿綿,讓人迷戀 夢是多么美好 夜竟貪歡 與愛之又不能在一起的人 相會、歡樂在瑤池。 含情脈脈 訴之衷曲 楚夢 總是太短,太短 我多么想每個夜晚 你都在我的夢里 把我的夢溫馨裝扮 讓那份思念不在孤獨 >>>更多美文:中國現代詩

 


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桃園八德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新北板橋客廳沙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g66j9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